最新公告詳情

公告日期:

2022-11-04

公告類別:

防藥物濫用

公告標題:

法務部為落實「施用毒品者再犯防止推進計畫」

附加檔案1:

公告內容:

法務部今年度自製影片「再犯防止宣導」播放清單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wwwmoj/playlists):

一、「辯論沙龍:我有毒品前科,該告訴雇主嗎?聽聽他們怎麼說~」(https://reurl.cc/XVO2ya)。

二、「街頭訪問:身邊最信任的人爆出黑歷史,你是否會繼續選擇相信呢?法務部Feat.吳俊諺」(https://reurl.

cc/eO0pgR)。

三、「重新開始吧,第二人生《GRL PWR TALKS女力心聲》Feat.尚昂烘焙|闆娘如橙」(https://reurl.cc/nOQpbn)。

協助推廣以下合作影片及節目:.

一、與創作者《SALU》合作影片:「我的更生朋友曾是槍擊要犯!」(https://reurl.cc/qN9NXy)。

二、與線上節目《女力心聲GRL PWR TALKS》合作podcast節目:「法務部分享,如何擁有活出新生的勇氣,活出新人生!專訪_如橙」(https://reurl.cc/ERqRQR)。